西瓜田

信纸堆积处以及放些重要的东西

【third】第十七封信

致没我帅气的红莲

 

  哟,红莲,是我哟。看到这个开头应该就知道来信是谁了吧,没错没错就是比在战场上变得粗糙的红莲帅气一百倍的柊深夜大人。

  红莲居然说我很闲,还真是令人伤心啊——我只是得了不想工作的病罢了。不过身为柊家大人的我可不是吃闲饭的,每天都沉浸在各类公文之间呢。老狐狸们还是交给暮人哥去对付了,毕竟他们可是吃硬不吃软的家伙,像我这种温柔的绅士可应付不来。

  后方战场依然和平,只是清理战场并没有有什么危险的事情。

  趁着空闲我跑到爱知去看了一趟,樱花很好看哟,虽然没有我小时候看到的美。一濑家的庭院也没有那么差,至少我还是很喜欢的,第一次在红莲不在场的情况下进你家就好像我成了第二个主人呢。

  前线很辛苦吧,游弋于瓦砾和沙土之间、陪伴着剑击长鸣之声的红莲一定保护了许多同伴。但是也要好好保养自己哦。如果回来的时候只剩一个浑身臭汗的粗糙军人,我可不会去迎接你的。

  我这里的女孩子也不少,想成为我女朋友的可爱女孩子一抓一大把,比起某个嘴上说着“我混的风生水起”的家伙可是一点也不差喔。

  顺带一提,我啊,是绝对不会特地跑过去给红莲君你收拾烂摊子的哟。

  但是如果有机会去前线的话,到时候就会见面了吧。

  今日帝鬼军的通讯总算修复了,以后信的往返就不用那么煎熬了吧。

  好了,这次也就说道这里,毕竟我也是有工作的人啊。

  另附红茶一袋,少喝些咖啡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红莲帅一百倍的深夜笔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/05/29


评论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